2009-07-12 00:14:57⊕〝La La〝⊕

爽假還很長★長篇大論

 

暑假這賤東西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丙級一考完

我將會展開一切密集行動

賺錢.逛街.買東西.....

喔不!當然不是只有這些沒出息的事

我會開始實行

每個禮拜定期運動減重計畫

搶錢的計畫

媽咪說要一起出去玩的計畫

充實自己的計畫

大變身的計畫

每階段的各位同學好久不見聚會計畫

其實還有好幾個我懶的一一敘述

反正我迫不及待想去實行了

反正等著瞧芭

丙檢這小賤貨目前檔了我的路

還我一切無法如期進行

時間塊轉快轉快轉過去芭

只要真的有決心要做的我一定會把它做到

但我不想做的..真的動也不想動

或許你們眼中覺得重要的我不覺得

我覺得對我有利的妳們不覺得

我說對的你們不一定覺得

沒關係阿反正每個人的觀點本來就不同了

或許可以聽聽別人不同意見從中獲得學習

至於想不想接受認同是另外一回事

但也沒要像個跟屁蟲老是跟的別人做

自己想做什麼覺得是對就對 錯就錯

都20了 必須替自己所做所選的負責

然後別做後悔的事就好 這是我個人想法囉

沒有誰對誰錯 當然也沒有完美的人

不管今天那個人怎麼了做錯了 不要批哩啪拉道人不是

再說人家的當下想一下你自己是幾分 夠格嗎?

感受又是怎樣你曉得嗎你知道嗎?

maybe當下你一點也不care芭! 什麼感受阿甘我屁事那樣~

突然很有fu的一直寫我現在不想寫了

可以告一個段落要寫結語結束了 真棒

 

 

 

 

 

 

 

 

 

 

 

 

 

 

 

 

 

 

哈哈

結語就是  操等著瞧

上一篇:bad

下一篇: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