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2:26:52小億

夢裡的世界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在暢快的吐出來



這樣的感覺真爽快

莫非今天晚上

真的又要醉在黑夜的懷抱嗎?

拿著手機

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間我的床上

恩 好軟 好舒服喔

不知不覺的享受中

我已睡去

睡意中

我驚醒

醒來是在西式的建築物前

難道我又回到我的內心世界嗎?

空間

黑白

扭曲

我旋轉

大馬戲團在排演獅子的特技

出路

出路在哪

畫面的扭曲我站不穩腳

跌跌撞撞

來到了深白色的教堂

鋼琴彈奏

發覺後面有個人偷偷的在跟蹤

手持小刀

嘴角的微笑我光看一眼就覺得非常詭異

錯覺錯覺

闖進未知的路

推開重重的教堂門

空白空白

我站不起來

悲哀悲哀

連神父見了我都直搖頭

神父問我

什麼的感覺能讓你覺得微妙

我不懂

神父給了我神的契約書

我拿著羽毛沾了墨水

看了內容

它要我在離開教堂前

寫下我心思裡的最微妙的詩

終於終於

悲哀悲哀

我站了起來

教堂外的尖笑聲

讓我開始武裝自己

明白不明白

我離不開自己的世界

羽毛與契約書

我終於提筆在紙上寫下我的微妙

懂不懂

懂與不懂

誰不懂

還是我不懂

心跳心跳

在我心裡方圍幾百公尺

我逃不出放鬆的界線

藏起藏起

我藏起全世界沒辦法發現的微妙

我將我的詩

寫在契約書

內容

條件

我自己知道

下雨

濕了十字架的選擇



放逐末日的錯過

吵雜聲

我有我的空間我有我的夢

忘記雨滴是怎麼濕了我的肩膀

忘記雨滴怎麼濕了我西裝外套

只是曾經

是我眼底的不懂

迷惑

我的靈魂藏匿心痛

埋葬的葬禮中

一切我已閃躲

忘記

必上眼睛

瞳孔的世界我忘記從前是怎麼過

是誰彈奏

韻律讓我迷失了防備

這世界慢慢拋開烏雲

而我則不去看見也不去聽見

只是發現它的世界有我的淚

但我已經不在感覺

不想

去撥開這些反反覆覆真真假假的虛偽

這樣我的日日夜夜總是因為誰的出現

讓我缺乏自我的安慰

閉上眼後只會更想去逃

我將寫完的詩交給了神父

腦袋

暈眩

聽見嘲笑嘲笑

我逃逃逃

殺手闖進

卻下不了手

我的悲哀

是否與他相同

如果可以

請帶走我的生命

讓我結束在這不該有自己存在的世界

生命

我已看透

我得想法還是空白帶點明白的美麗

我將微妙深藏在無聲的畫面

雨夜

今晚又下著未知的雨滴

我終於醒來

原來沒有什麼解不開

只有我自己明白

上一篇:愁人日記

下一篇:死亡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