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0:45:12小億

我的內心世界

看著海水









摸著海水的冷水









裡頭的我









嘲笑著我









沒有負 也沒有正









不受歲月的控制









人掉入海水 消失在這世界 此時海水模糊









隔離雜訊 隔離黑夜









看見剛出生的自己









眼 四處探望









彷彿對這真實的世界充滿好奇









我的模糊空間 轉盤摔落









不小心破壞了該有的規則









變成現在的我 活在黑夜









回到原點 躲避這全部的阻擾









我的生命 我自己闖









我的生命 我格式化









缺氧 窒息 昏迷再另一個空間









醒來的清晨 又回到現實









解不開自己隱藏的神話









卻進的了自己的空間




















下一篇:我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