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32:53很無力

"特香齋 - 牛排西餐廳" 很瞎的今天!

※餐廳菜色!我吃的是最左邊的那個


昨天就有人說要去吃飯!

那時百思不解明天位啥要吃飯?!

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是奶奶生日嗎??好像又沒那麼早!

心裡想該不會是"那個"吧!!!?

可是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口=

管它的睡覺吧!




可是今天看到某人,一直說這樣穿可以嗎?ㄚ我的什麼在哪啊!?


平常跟親戚出去吃飯他也沒那樣啊!

心想:有鬼 = =

後來出門還坐計程車!還跑到餐廳!

我還到處尋找叔叔嬸嬸們,很像白吃....

看到座位是6人坐@@!

那時候問媽咪說要跟誰吃飯?

媽咪還神秘的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搞什麼神秘啊!>"<

肯定有鬼!!!


※菜色還OK,挺貴的!  不過有人請!$$



真的有鬼= =

我才坐在位子上不久,我就看到一個似曾相似的人過來!

沒錯......我沒看錯,沒猜錯!

跟我猜的一模樣~"~

傻眼到極點!

一開始的座位是 他爸、他、他媽、我、我媽、我爸

這樣圍成一個圓桌。

誰知道他媽媽,趁他去WC的時候偷換位子=口=

變成坐在我旁邊.....又是尷尬~"~


※就是餐點= =


他後來會自己跟我講話,就小小的聊一下下

有人還白木叫我們自我介紹,還敬酒咧~!!

真的很想揍他= =  一直起鬨!!

最後我自己也跑去了WC,後來聽媽咪說

在我去WC的中間,長輩們好像有問他怎麼都不講話之類的?!

他說是因為太多人,所以不好意思= =""

後來他跟我要了MSN!

長輩們又聊聊,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午餐小聚會~囧"


後來我們去逛手錶店,一直踹某人!

真的很機車!!!  =0=
※還滿像你的嘛~!


結束之後,等Q寶,要去看某個"摔車的笨蛋"!~

臉!  

好痛喔>"<    我又麻了....  就是傷=.=

還有~你房間還滿整齊的!!

比我們倆都整齊多了~~~哈哈 =ˇ=

你不要說企鵝不像你,你走路的時候很像牠XD
趁年輕開始 2008-01-08 17:02:04

很像阿~ 超像企鵝的~~

很可愛耶~~XD
有意見嗎= =
下次如果去,當心我們會讓他更空!
哈哈

雷殘魚 2008-01-08 00:35:14

....不像( ˋ. ˊ )凸
我也不想摔阿 這這位太太
我可不像你們女生會搜括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把自己房間塞的跟什麼一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