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2:04:27孤獨ㄉguy

人與人之間到底為神麼會互相猜忌呢?

 

朋友與朋友之間.不是因該將心比心ㄉ嗎?

 

越是親密的友情.是不是越經不起考驗呢?

 

因為雙方實在是太互相了解了.

 

所以只要發生問題.

 

都會自以為是的假想.

 

想著對方式怎麼想ㄉ.

 

想著對方會怎麼想我ㄉ.

 

再加上.如果兩個人個性一樣的話.

 

沒有人先提出問題來時.

 

便會變成.互相等待吧!

 

等著等著~還在等

 

這時心理便會想著!

 

這麼久沒跟我連絡.

 

是不是不把我當朋友了!

 

當然對方也是這麼想的吧!!

 

呵呵~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呀!

 

我想我打不下去了...

 

(愚笨又無聊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