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0:06:41孤獨ㄉguy

你幸福嗎?

你幸福嗎?是否曾經有人這樣問你過呢?

 

那你幸福嗎?

 

幸福.誰不可望幸福.但種覺得.那好像只有電視中才會有ㄉ結局吧!

 

在現實中.好像很少聽到有人能真正ㄉ掌握和擁有ㄉ

 

你可曾想過.為什麼會覺得不幸福呢?

 

其實呀!幸福很簡單的!能做到我說ㄉ一句話.就能幸福

 

就是...把 '' 我 '' 縮小...

 

把我縮小...什麼是把我縮小呢?

 

就是不要把我自己想要ㄉ.自己要求ㄉ

 

來讓對方來做到.來改變.來承受

 

舉個例來說 : 你會不會覺得父母很囉說.很煩.更糟ㄉ是你都不理他ㄉ呢?

                   你總是希望父母能多體諒你.多了解你.多關心你.多怎麼樣多怎麼樣的~

                   你總是希望父母能改變.變成你心目中所希望ㄉ樣子嗎?

                   但~你曾想過.父母心目中的你是怎麼樣嗎?他希望ㄉ你是怎麼樣ㄉ嗎?

                   當他生下你ㄉ時候.心理一定是想著!我的兒子將來一定能成為有用ㄉ人!

                   我ㄉ女兒一定是最漂亮ㄉ.種種ㄉ對你ㄉ期許.可你有做到他ㄉ期許嗎?

                

父母之情.男女之情.朋友等等ㄉ都一樣

 

能夠把自己對別人ㄉ要求降低.包容他ㄉ缺點.找尋他ㄉ優點

 

不要用逃避來代替

 

但~對於情人的話.我還要補充一點

 

眼睛要看遠一點.給你一個意見.你看你要追求ㄉ另一半

 

對父母孝不孝順.如果他是個孝子的話.那大可放心ㄉ把你ㄉ心交給他

 

如果對父母常常大小聲更嚴重ㄉ話會拳腳相向ㄉ話

 

那你就要注意了!!你說他對你很好.不會打你罵你之類ㄉ

 

那是因為你是情人.但~當你嫁給他.變成親人了以後呢

 

久了以後呢!難保他不會向父母親一樣對你

 

對於朋友呢?我也有點淺見

 

朋友交情不交心

 

有人說.朋友都是互相利用ㄉ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朋友都是互相幫助ㄉ

 

你有困難我會幫助.他有困難我也會幫助

 

我都是秉持這個觀念ㄉ.儘管被騙被利用

 

都還是要堅持這個信念ㄉ!因為你要把害你ㄉ人當作恩人

 

怎麼說呢?他會害你或許是你上輩子有得罪到他ㄉ

 

除非你不相信因果.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就沒辦法了

 

還有呢?他能跟你是好朋友.其實都是因為你們有共同ㄉ興趣目標

 

可~當你不再有這個興趣目標時.慢慢慢慢ㄉ感情也會淡調ㄉ!

 

當然或許是我ㄉ不對.你們ㄉ感情依然很好

 

但!我還是希望交友慎行.再這個時代不要求能交到有品德ㄉ人

 

但~至少要心地善良.沒有心機等等ㄉ

 

囉囉說說ㄉ講這麼多無須就是希望大家能幸福

 

把你ㄉ猶豫轉變成有智慧ㄉ選擇.就是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有說的不好或是我ㄉ方法不管用時

 

歡迎留言給我.我會一你ㄉ情形來幫你解決問題ㄉ

 

在此~祝大家都能雍有真正ㄉ幸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