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49:37孤獨ㄉguy

忙.盲.茫.亡過一生

人生.簡單ㄉ兩個字.一秒間就能將一個人ㄉ開始到結束講完.但!有人想過嗎?你來到這人世間.你有做神麼.你能做神麼.你有留下神麼.你能帶走神麼嗎?我很感嘆.現代人已不把倫理道德放放眼裡了.說他們這樣是錯ㄉ嗎?其實也沒錯.只是因為社會上麻木ㄉ習慣所照成ㄉ.每個人都這樣.我如果不這樣好像會根大家不一樣.怕會被排擠.會跟社會脫節一樣.人都是怕孤獨ㄉ.哈~我不知道我這樣是對不對.但我可以肯定.有些決定不做是對ㄉ.


在這短暫且漫長ㄉ人生裡.每個人都為了自己忙碌ㄉ世界奔波著.不管是為了神麼.為愛情也好.為家庭也好.為賺錢也好.為自己.為朋友也好.不管是為何而忙.其實都只是在尋找一種存在感而以.希望自己是存在ㄉ.存在在別人ㄉ眼裡.心裡.哈~人生即是如此.在此只是希望.親愛ㄉ您不要迷失方向.不要做無意義傷害到他人之事.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傷心之事.不要對人生感覺到茫然.不要對人生感覺到黑暗.因為機會是掌握在自己ㄉ手裡ㄉ.而未來是決定在自己ㄉ腳下地.把握機會.踏出未來.改變觀念.你將得到永恆ㄉ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