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2:36:30孤獨ㄉguy

住在我心裡.另外ㄉ一個我!

我!我常在想!位甚麼每個人都不一樣呢??

都有不一樣ㄉ思想.不一樣ㄉ行為.不一樣ㄉ觀念.與舉動

真ㄉ是環境所造成ㄉ嗎?其實很多事都是公平ㄉㄚ!

一樣是父母生ㄉ!一樣會吃會喝!一樣都要受教育!很多很多ㄉ一樣!

或許這些一樣說ㄉ有些勉強.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因為絕對早不到兩個

思想完全一樣ㄉ人!真是神奇ㄚ!雖然是我想太多ㄌ!但是!還是覺得...

為甚麼有些人能這樣.有些人會這樣.有些人要這樣!完全都生活在別人ㄉ思想中

會因為別人ㄉ思想行為而有所干擾.喜.怒.哀.樂.ㄉ!為甚麼我會談到這些呢??

因為以前我都完全不理人ㄉ!看每個人都覺ㄉ不好!(自己也沒好到拿裡去)所以

可以說都沒朋友!或許別人不這麼想!但是我是!!所以搞ㄉ我現在也是單獨ㄉ走

ㄌ過來!!也有在改變自己ㄌ!但是始終都開心不起來!套一句我朋友ㄉ話!(總是

把自己弄ㄉ那麼頹廢.別人看到不嚇到才怪).唉~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甚麼.堅持甚
麼.

真搞不懂我!我ㄉ新到底在想甚麼?

其實我...我也很想有人陪ㄉ!有人關心.有人注意.不一定就是要愛情!友情是很重要

ㄉ.但是我怎麼都不去把握呢?總是擺這一張臉.其實我很脆弱.我很膽小.我很

孤單.我很害怕.我很空虛.只是用我那強硬ㄉ外表掩飾一切霸ㄌ!不過這次.我累

ㄌ!很累很累ㄌ!我已沒有力氣穿起那強硬ㄉ外衣了!剩下懦弱ㄉ我!

只好休息!只能試這等待了...

銘~ 2008-07-23 23:48:56

等待人生ㄉ最終目的ㄉ到來

扶佬二☺ 2008-06-17 18:25:36

等待
試著等待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