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1:15:12S. Apple 〞

護士也是人。

最近上班真的有累到

尤其是照顧那一TEAM 讓我整個壓力很大

再加上 最近天氣變化不定

所以我感冒了!!!

還上班上到掛急診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阿


當我到急診室時 醫師跟那邊的護士說 

『這是VIP 妳們的同事 要好好的招待』

整個就超級尷尬的,

作了流感的快篩 真的很不舒服~"~

等待做胸部 肚子的X光時

我就說我坐著就好了 走到急診室外面坐

一直到我照完X光 等待的時間裡

來來去去的 督導阿~護里長之類的 看到我都問我怎麼了?

就連平常會來我們病房的中醫師也問我怎麼了

後來頭越來越痛 就趴著  督導就進去叫她們給我躺床

躺著之後 整個人都是昏昏沉沉的

打完針 我就辦理出院 決定回家睡覺了

回到家之後 整個人呈現昏睡狀態

還接到學姊的關心電話 真是貼心

有一通漏接的電話 學姊還說她本來想說要買粥給我吃的

真的好感動喔 ><"



說到這裡

每個人都跟我說 自己是護人 還讓自己生病

我都回說"護士也是人阿"

吼~誰說護士就不會生病的阿 ˋˊ

我也不想生病的吼!

超不舒服的,



呼~

說到底 這真是奇妙的經驗 XD




 

上一篇:能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