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17:15S. Apple 〞

呀比。

今天 就在今天 我終於考完護理師了!!!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 .... 就這樣吧!

如果沒考到 那也是我的命了吧 一一"


考試的日子 總是特別的熱

整個考場都是滿滿的人

超多正妹的~ 真佩服她們還可以畫好妝來考試

炎炎的夏日 悶熱的天氣

我想... 妝 到最後應該也都花掉了吧@@

真的是熱到我整個情緒都冒上來了

也可憐CINDY 還受了我的氣

唉唷~ 我也想要好好的講話啊!

可是只要天氣一熱 那時候又還沒吃東西 又要我ㄧ直重複講

就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不好意思ㄏㄚˊ~ 我不是有心的。


好不容易 終於是捱到五科都考完了

我也都快累倒了

不過呢,晚上可是要跟我的姐妹們晚餐約會的呢!

還是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唷~

不過假日的逢甲 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到處都是人 看了就覺得非常的"阿砸"


就這樣 我們一聊就聊了三個小時多了吧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

從畢業以後到現在耶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想妳們的


唉~

真不知道我們下次在一起聚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抽出時間一起唱歌

大家都要各忙各的了


嗚~

QQ的腳腳要快點好

木瓜跟魷魚 明天考試加油啦!!!


APPLE在幫妳們祈禱著唷!!!





上一篇:第一份薪水。

下一篇:煩燥。

Q 2009-08-03 11:00:03

妳也是 工作相信妳一定可以.............


媳婦熬成惡婆婆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屁啦

誰是惡婆婆了

妳才是拉 ˋˊ
2009-08-09 23: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