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2:27:48S. Apple 〞

OFF。

上幾天班後 緊接著休一天假

我比較愛這樣的上班實習方式


雖然 連休有連休的好處

連休要做什麼時間都綽綽有餘

但 像這樣上幾天 休一天

不僅心理對於上班的累 會減少

而且還會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或許 也有可能是因為有比較上手的原因了


同樣二技實習的同學 這禮拜要結束實習了

感覺她們對於我們這次的時候都挺有興趣的

我想 如果我之前實習時 碰到類似的

我也會很有興趣 一定會去問學姊的

她們的老師 今天還問我們關於實習的事情

還說 二技也應該要來個這樣的實習 才對

學制不一樣 教育方式也不一樣


呼~ 明天OFF

不過我要乖乖的打報告

最近 生活正常 學習當乖小孩



上一篇:脫。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