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22:25S. Apple 〞

好久不見,Friend  "

真的 好久好久 不見了 我的朋友

對不起 今天讓妳們久等了

因為下午剛好慈濟師姑打電話給我 說要先填寫同意書

呵呵 興奮之情 仍然未減 

真的又配對吻合了 下禮拜一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假如一切都順利的話 有可能5/20就要去捐骨隨了

呼~期待了吧!

想想 怎麼會這麼湊巧 剛好學期結束到實習的這段時間

真的!我覺得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就連我那隻都會自己關機 又開不了機的手機 竟然也配合

果然 事關重大 人命關天阿~

我還開玩笑的說 至少 我可以順便檢查看看自己的身體壓

那全身健康檢查 做一次至少要幾千元吧! 呵呵




喔喔 我偏題了

真的 好久好久 不見了 我的朋友

對不起 今天讓妳們久等了

((咦 重複了 哈哈 好啦 讓我重複一下))

本來以為 我們見面 應該是會尷尬的說

結果沒有耶!

惠如 哈 我們真的超久沒見的

莊小琪 都一直說我們兩個很吵耶!

唉唷~就不知不覺 一直想要跟妳鬥嘴

楓雯 好久不見了 一時之間的見面 不知道要跟妳聊些什麼

所以一整晚 都沒有什麼跟妳聊到

好險有莊小琪跟惠如在旁邊 緩和了許多的氣氛

謝謝妳們都幫我用東西囉~~~


呼~ 期待著我們下次的相聚吧!

我們好像也都沒有一起唱過歌的說

突然 我回想起我們之前國中的那段時間了

有快樂 有不愉快的

算一算 一轉眼都認識8年有了吧!?

好快喔~ 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