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43:31S. Apple 〞

原來,這面具 ....  "

原來 妳你我她他 .... 都是習慣戴著面具的人

這面具 如果沒有發覺 便會形成一些誤會跟誤解

有時候 已習慣戴著面具的生活

對於一些不正確的認知 也不想太過的解釋


我可以坦然的去談論著我的感情

儘管 還是繼續感嘆著 為何遇不到所謂的『對的人』

昨晚....關於錢櫃的"吼叫"

腦海裡 出現著過去的她們

有些歌 是在分手的那當下 去發現去學會唱的

所以 才會覺得我怎麼有點走老歌路線

有幾首歌 卻讓我的腦海中 出現了某人的身影

已推開的遺憾 我沒有勇氣去要回來



所以

刻意著戴著面具

想要扮演 最佳也完美的個人

或許 我是想要爭取著最佳新人獎吧。

算了吧!

如果說 這面具 這演技 可以化解尷尬

何樂而不為呢?!

 

上一篇:無奈  "

下一篇:LOSE  contr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