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7:42:00S. Apple 〞

下午的悠閒  "

多麼悠閒的一個下午呀。


中午 準備啟程 走到了餐廳時 

歐喔~人超多的!

根本就沒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三個人決定買好便當

到別的地方去吃飯

『說到這裡 提個額外話 

 今天的生物統計學 越來越有難度了 挑戰性高了』

三個人 吃著飯 妳一言我一語的 

很快的午餐就只剩下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便當盒屍體了

看到大家都開使用著環保筷 感覺挺不賴的


吃飽飯後 去了一趟實習組 想說要拿實習時所交的報告

拿到時 卻只有總心得而已

上面留有一張 正本老師要存檔用

我堅持著 想要看到我的報告

因為我想要看看老師有改掉些什麼 才知道哪裡沒做好

所以又去了趟老師的辦公室 拿著我的報告 老師還交代還要再給她

問了問為什麼 原來是學校要評鑑用的 



之後 就跟著阿Q和木瓜 去了學校的圖書館

本來是想要 三個人可以看小團體的

不過 四間都有人使用

就只好兩個人一起看 一個人看

我跟木瓜選了達文西密碼 阿Q選同床異夢


達文西密碼 是部感覺還蠻沉悶的一部電影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卻會讓我想要看到結局

即使 它的書 我已經看過了

說真的 像達文西密碼這類的書 我還是第一次看完

以前總認為沒有興趣

或許 是因為那時候再醫院照顧奶奶的關係 所以比較沉的住氣

於是就自己出錢 去買了達文西密碼來看

這一看 可真的是讓我著了迷了

電影劇情緊迫 環環相扣

佩服著作者的寫作能力 感動著達文西的繪畫技巧 

或許電影沒有書本來的好看 但也滿足了不愛看書的人

看書 可以讓自己有許多的想像空間


一直看到了三點半 還沒有看完

不過 阿Q已經在等待著我們

所以 就先停住了。

本來說要喝下午茶 想說是學校的 弘茶館

結果阿Q竟然以為是弘磨坊 或者是 古門川

於是決定改道  去了弘磨坊 

到了那裡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看著同樣的東西

看來 我們的默契漸漸的建立起來了啦



呵呵呵呵

悠閒的下午


接下來 要開始忙報告的事了

赫然想到 已經三月份了

由於是濃縮課程 所以期中考的日期將近了

呼~


不過 我仍得說 學生生活是悠閒的

之前實習時 每天都會經過學校 甚至有時候要進入學校

看著其它的人 悠悠閒閒的聊著天 

就有股好羨慕的感覺

所以 突然珍惜起在校生活的日子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