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6:17:35S. Apple 〞

裝憨  "

大家都覺得我傻傻的 笨笨的

雖然每次我都反駁著說 沒禮貌 我是聰明的 好不好

只是 有時候我不是不懂 而是假裝不懂

有些事 講明了 懂  就不好玩了

裝憨 會有種感覺談話間加溫的效果

有些話 講出口 懂  就無趣了

裝憨 只是為了從對方口中聽到那些話 才會有種甜甜的感覺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沒有情人 再說什麼廢話 = =


總之阿 我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反正阿 憨憨的 也是很可愛的嘛~

嘿嘿。 我是心機鬼


我傻 我笨 但是有些方面 我可真的是很有一套想法的呢!!

((需 我又在自己稱讚自己了 不要跟別人說唷~))

哈 反正 我有我自己的風格辣~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