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49:31S. Apple 〞

老天大辣辣的哭哭  "

這幾天

老天爺 哭的很大聲又很放肆

害的大夥的衣服都濕搭搭  ~"~



下雨天  心都會跟著悶悶的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很不想要講話

但是 當悶到一個極點時 想要找人講話 都沒人要跟我講

唉 真無聊!!

果真變成名副其實的宅女了!


手機被偷真不方便

在台南的朋友的電話都在那一隻

都沒有人可以聯絡說!! 

那些我還再台中時 對我喊著我再不回台南要來抓我回台南的人勒

一個個給我滾到哪去了ˋˊ

當我出現再台南時 妳們又都給我搞失蹤了

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唷!



很多人再問 什麼時候要回台中

老實講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還需要醫院跟家裡兩頭跑

家裡工作的工作 上班的上班

所以 只剩下我 要隨時看看爺爺有沒有跌倒囉

唉 

老化真的很恐怖耶!

一向認為身體很好的爺爺

現在卻變成這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