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1:48:02♥ 網 咖 ×

碎 碎 〃 唸

20111130  11月的最後一天,也是我休假的日子。

距離上次po文也隔了好一陣子了。

距離學生時期也隔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心血來潮的洗了我那些放在床頭的娃娃們,

每隻娃娃都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回憶,不同的驚喜。

爺爺說了:

【之前你阿姨那有隻娃娃,我以為你長大了就不會喜歡這些了,就沒留給你了。】

我喜歡娃娃,但更喜歡得到他們時的那些回憶。

20歲的我,30歲的我,40、50歲的我,

如果經歷了這麼多的時間,對很多人事物的看法會不會有所改變?

好多人都看的出來我才剛出社會,

學姐問我:【會不會因為這樣有點打擊信心?】

我想..不會!

或許剛出社會代表了許多事都不明白,

或許【敏感度】還不夠,

或許技術、說話技巧都還不行,

但又或許,這能算是一種【真誠】嗎?

什麼對於對未來的規劃,

有過好多想法,

但又覺得不切實際,

或許,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吧。

眼前的難題,

當下的壓力,

已經讓我用盡了全力,

只想,

快快適應,早早上手。

放假的今天,

只想埋頭於【放鬆】兩個字當中,

但又是為什麼偶爾會想到工作?

這就是所謂的【上班時想著放假,放假時又想著公事】?

如果可以,

能不能暫時將【工作】移出腦內,只剩【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