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3:44:57♥ 網 咖 ×

聖 誕 party 〃 化 學 報 告

20091223心情結合了開心與苦惱的一天。

就算是很忙的現在,我就是硬要在今天打這篇網誌,

真是找死的我。

首先,

很開心的買了很多鹹酥雞,

有一整箱呢 一整箱呢,

買這麼多當然是因為要開party囉!!

今天的成員一共9個人

然後 地點是 三舍的卡拉OK

雖然歌都不新,

大家依舊唱得很開心。

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玩,

淳瑋別打我,

出乎意料的拿到翁的禮物的小花居然很開心,

然後 

拿到QQ禮物的我還滿開心的 哈哈

拿到那個心的兩位,

開心點,

聖誕節送的可是一顆真心呢呢呢

哈哈

這真的是最符合主題的禮物了

「想丟卻又捨不得丟,覺得它一定會有用的東西」

總之,聖誕party在歡樂中度過了,

回到宿舍時,好多聖誕老人在門口迎接,

還有拍照,

總覺得很妙。

然後 後來還有到寢室發糖果,

拿了許多糖果的我們這寢,

dora索性就將靴子當成聖誕襪擺在門口,

哈哈


接著,地獄來了

化學報告,

我是白癡,

還翻譯的很開心,

結果小米說:「我們要的不是身體的膠原蛋白阿」

ㄜ 我才瞬間驚醒

要從找資料了,

之前找的整篇不能用,

心裡很ooxx

重點是下禮拜一就要報告了~~

希望來得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