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0:47:36♥ 網 咖 ×

鐸 渾 劇 〃 加 勒 服


今天,

跑去看了鐸渾劇 ,

我還是覺得 還好。

看著噁心的畫面,

依舊吃著爆米花。

話說我覺得那個什麼仁宍面現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噁,

看那個我想我才真的會吃不下爆米花吧。

然後 跑去加勒服,

買了一堆泡麵 一些零食 還有 黑糖奶茶跟麥片。

我想泡麵夠我吃很久很久了。

然後,

回家的路上, 

我只能說,

假日的公車怎麼會少得可憐。

702阿 702 ~

你怎麼只到5點20就沒車了。

還好有遇到貴人~

告訴了我們其他路線,

亂七八糟的到了火車站,

之後一定要去逛,

超多店家,

超多衣服、鞋子、包包,

還有 隔子去XD

真是家好店,每次進去每次都會買東西。

話說 這兩天都好晚睡,

該死的按摩步驟,

折磨了我們兩天,

雖然沒畫完,依舊要看電影,一就要買零食,

剛剛終於結束掉了。

接著,

衛生法規 我來了,

要小考,真該死。

600題的題庫 外加 法規,

明天我要用什麼腦袋去背他們?

好困難阿~


希望明天的我會聰明一點。

我只希望不要被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