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30:52♥ 網 咖 ×

下 雨 〃 積 水


今天回家時 雨不大 但是我還是穿了雨衣

還好還好我有穿雨衣 因為

路上好多地方都有積水 還滿好玩的

機車騎過去的時候 水花都濺起來了呢

大到都濺到自己了 哈哈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 我想說 有些人真的很無言

不知道從別人旁邊騎過去的時候要騎慢一點嗎

我都放慢速度了 居然一堆人還是快速的騎過去

害的我鞋子都濕了

還有 有個更讓我無言的

有人本來要從我旁邊騎過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騎到我旁邊時

居然放慢速度 跟我平行 然後 那個地方剛好又是積水

水噴的我整身都是 雖然我有穿雨衣

而且 我的前一片白茫茫 根本看不到路

我只好趕快煞車減速 讓他先過

難道他都不會看不到路嗎= =

還好那條是直直的大馬路 機車又不多

不然我撞上了誰我都不知道

太危險了ˊˋ

所以所以 騎車 下雨天還是不要太快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