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58:59♥ 網 咖 ×

基 實 〃 第 3 天

今天今天  腳底超級痛

為什麼呢! 因為  站了一整天了 所以腳底超級痛!

今天又有好多的公課!

也不算多  只不過要寫很久!

電腦電腦  都沒玩到什麼!

累死人了  

不過 總覺得自己的技術真的很爛

連個脈搏都不是很確定!

連個案的家屬都比我強=  =

我想,他家屬聽到我說要在量一次血壓時,應該很無言吧!

我到現在只有對NG CARE有信心  哈哈

慘 真的很慘

技術都敎的差不多了 我只會一個--"

完蛋了我  我的技考看要怎麼辦~"~

從第1天就非常希望實習趕快結束

現在不過是過到第3天罷了!

還有好多好多天>  <

神啊!讓我變聰明、變專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