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2:01:24♥ 網 咖 ×

教 學 評 鑑 〃 選 課



今天因為比較早下課,放學時,跑到了圖書館3樓,借了一台電腦,

點了網頁,一進去,當然是學校的圖書館首頁!

然後..將滑鼠移到了網址那邊..打上了奇摩的網址..

旁邊的袋鼠突然說:「幹麻打奇摩?圖書館就可以連到學校首頁辣~」

ㄡ!對吼!我都忘掉了辣~趕快案上一頁!

進到了學校網頁,點選了師生線上系統,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朝著選課之路邁進..

看到【 初 選 】,點了下去..

網頁出現了,也跟著出現了一個視窗..

【95年第1學期教學評鑑未完成】

=   =  ..無言 ..真的無言了辣!

只不過期中忘記教學評鑑..不用這樣吧>  <

還不是班長說的時候才剩幾天就結束了..

我的記憶不好..一下子就遺忘掉了>  <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口 -

不過我期末有教學評鑑捏!

這樣都不給我過!>  <

這次教學評鑑還是從別班聽來的..

我們班是在搞什麼 >  < ..

現在只好等待加退選~看看能不能選囉!

不能的話..那2節我要去哪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