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9:28:02♥ 網 咖 ×

烏 龜 〃 煙 火

今天佔玩車位之後~跟笨笨一起要去買飲料~

到校門口的附近時~突然接到美樂蒂打的電話~

當然是問我們在哪辣~!

突然~我看到一隻大大的烏龜從我面前緩慢的爬行前進~!

我突然喊:「有烏龜~!」

美樂蒂聽到傻掉..聽不懂我再說蝦咪~

我就說:「沒有辣~看到一隻大烏龜而已」

噗~那隻烏龜真的好大~!想說等等買完飲料再來仔細觀察~!

出惹校門~看到大哥在那邊等~!

每次這時~大哥看到我們要去買飲料都話說一樣的話~!

這次~!我就說:「妳不用說惹!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噗~買完飲料回去時~看到惹無尾熊~!

這次笨笨有主動跟她打招呼捏~她很高興-ˇ-

科科~之後就開始找烏龜~那隻烏龜爬的還不算慢~

已經爬到對面惹~《也可能是因為牠很大隻吧~》

本來想要研究牠的~可是看一下手錶~ 

5點5分囉~! 在不走校車就要開走惹~

只好閃辣~!我走過去時校車的門已經給我關上惹- 口 - 

真是的~!都不等我上車~

結果校車開呀開~快開過學校時~突然

看到學校活動中心那邊有東西飛上天然後爆開~!

當然就是煙火囉> ﹏ <

可是天還沒暗~放煙火不是很好看~

大概是為惹晚上的節目在試放吧!

結果~我旁邊坐個不認識的人> <

我一看到煙火就指著窗戶跟她說有煙火~

結果她好像沒蝦咪反應- -a

看一下學校的方向轉回去惹- -

不過煙火還是要再晚上放才好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