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0:48:44♥ 網 咖 ×

校 車 〃 抽 籤

討厭ˊˋ

校車以後都要用抽籤的才決定有沒有座位- 0 -

吼ˊˋ  這樣對像我那麼的雖人說是一件很慘的是捏!

結果昨天是第1次抽  我就沒座位- -

真是夠雖!!> " <

不過後來還是有位子辣~

誰叫有位子沒人要坐勒~只好我坐辣~

可是看到那麼多人都站著  有點  良心不安- -

《我還有良心捏 會不會改天就被狗啃掉惹?!》

今天就有抽到位子惹~老天對我還不錯~!!

真是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位子坐.口.

可是呀- - 

今天早上被罵惹> " <..

因為  我在等車的時候呀

因為要排隊咩  可是我發現 

排在我前面的那個人  她總是..

等別人都走上車  她才上車  

她還排第1個勒- -||

之前就是因為她都讓別人先上車害我都沒座位ˋˊ

今天就是看她又站在我前面我就想說

反正她都讓別人先走  乾脆我去站他前面好惹

《而且她"好像"有人會幫她佔位子 

是因為這樣所以她覺得給別人先上車也沒關係嗎?》

結果  她就說:「不要插對辣!」

我只好走在她後面- -

不過幸好今天有位 不然我會被她氣死 

不要排就不要排嘛~!

不稀罕!頂多是站個30分鐘~

30分也蠻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