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8:48:55♥ 網 咖 ×

啦 啦 隊 〃 煩

今天早上的校車跟昨天是同一台~下車前我就注意惹一下

注意看我昨天是被蝦咪東西打到頭的..結果> " <

原來是被電視機打到的- -||

真是的=  = 電視機幹麻擺在那邊ˊˋ 

幸好今天沒再被打到- - 不然就丟臉死= =||

今天~又練討厭的啦啦隊~結果還是很氣同一個人ˋˊ

一直罵不然是罵怎樣的辣!

自己又沒有要跳還在那邊罵!既然妳不跳

我真不知道妳有蝦咪資格在那邊罵人ˋˊ

如果妳一直覺得我們跳的不好妳不會自己下來跳逆

雖然說今天知道妳不能跳的原因惹!

不過..聽到原因時差點笑死  哈哈  

今天又是說蝦咪要跳起來  不過還好..

沒有又說蝦咪只要有一個人沒跳起來全班就重跳

而是跳起來的人就可以休息..

《既然知道惹~我當然是努力的給它跳起來》

可是~最後剩下幾個人的時候..

又有人在那邊罵..在一旁休息的我~看的出來有人非常不爽~

換作是我~我也會很不爽  因為她們一開始在教的時候

根本沒說清楚哪邊要跳起來哪邊不用 

結果搞到最後 全部都要跳起來 

那樣子很累捏!  真是夠惹ˊˋ

煩死惹~!祈禱啦啦隊比賽快結束

而且!希望我們班不要進決賽!《這樣好像不太對- -

每個人都期望能進決賽  我卻希望在預賽就敗下來~

誰叫我實在不想再練!》

真希望我能把心中的不爽在那個人的面前罵出來- -

不過不可能>0<  要怪就怪我自己俗辣吧ˊˋ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