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9:10:34♥ 網 咖 ×

新 學 期 〃 新 希 望

開學到現在也已經2個禮拜惹~

真是的ˊˋ總覺得2年級的課程好難混><

科科都好難..像是 病理學、藥物學、英文..等等

那種需要高度智商的人才念的起來的科目~對我來說真的是難到爆><

尤其是要背藥物的名ㄗ和它的功能ˊˋ 

名ㄗ都是英文> < 每個藥名都好長> < 

真是後悔自己念蝦咪護理系ˊˋ 真想轉科系=  =|

不知道有哪個科系跟英文沒有關係的ˊˋ 

我這學期的新希望!!

大概就是..可以混過這學期~不要被當-  -

我好像每學期的希望都是一樣的=  =|

誰叫書都那麼厚 裡面的東東都那麼多ˊˋ 

一堆都是要背的 我最討厭動頭腦去背它惹> <

想到開學的第1天搬書> < 只有一句話..

〃重死惹!!〃 

那時候真是希望自己的握力跟美堂蠻一樣~200公斤!!

回到家時手都快斷惹-   -|| 

隔天 手痛死惹-  -|| 真是累ˊˋ

每半年都匠ㄗ .. 我會累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