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3:58:12♥ 網 咖 ×

出 去 玩 〃 唱 歌

昨天~~跟國中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早上時還下雨~本來想說可能去不成惹~後來雨變小惹~

就去惹~我們都在大遠百集合~原因咩..

是因為我是笨蛋  知道的地方就這麼幾個~

不外乎就是..自己家、學校、大遠百、朋友家~這樣而已- -

人都到齊之後~有人說要去夾娃娃~有人說要去拍貼~

有人說要先吃飯~《因為已經快中午惹~》

我們就先去大遠百吃飯~不過我沒吃  因為沒食慾!

《原因應該是因為早餐太難吃惹- -||~害我想吐- -》

吃完後~我們就先去搭接駁車~我們搭去華那威秀~

之後就用走的去中正~到惹就去夾娃娃  結果

我果然笨~半隻都夾不中! 

夾完娃娃後~我們就要去唱歌《這次出去竟然沒拍貼@@》

結果我們要去xx路的美樂地唱~可是我們到怎麼走ˊˋ~

只好問人~問惹好久~走惹好久~><

走到我都快瘋惹  毛毛妹就說~「每次出來完都好狼狽- -||」

《我也這麼覺得- -||》

阿肥就說~「誰叫我們都沒事先講好要去哪~ˊˋ」

當我們問路的時候~有一家飲料店店員跟我們說 

距離這裡不會很近《意思不就是說很遠@@~果真很遠ˊˋ》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走到惹~我們後來決定回去時要搭計程車- -

到惹之後大家都累死~快到的時候  阿肥還用跑的- -

《真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體力- -||》

結果我還是沒唱到幾首歌  原因是..

1。我都不點歌- -   2。我覺得我唱的很難聽><

結果我不點他們就幫我點- - 

我不想拿麥克風唱他們就要我拿- -

可是  我唱的真的很難聽- - 哪像他們ˊˋ

都唱的這麼好聽  尤其是拉麵跟毛毛妹> <

毛毛妹還感冒勒- - 

哪像我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