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6:04:57♥ 網 咖 ×

楓 之 谷 〃 超 級 瑪 利

今天~

第1天玩楓之谷~

第1眼看到楓之谷的想就就是..

這不是超級瑪利嗎@@?

ㄆ~

楓之谷的版面跟玩法就像超級瑪利一樣~

人物都很"古錐"捏~

不過一開始可以選的髮型怎麼都不是很好看的說-"-~

當我一進去遊戲時就覺得我一定會死的很慘>"<

因為我不怎麼會玩超級瑪利..

楓之谷果然也不太會玩>"<

每次一跳就跌- -...一跌又得重跳..ˊˋ

我果真是笨- -..

我選的職業是法師~

可是..還沒轉法師之前真是有夠難戀的..

攻擊力又不高- -..打怪都打幾滴...

真是的ˊˋ~

不過~後來轉惹法師就可以拿魔法打怪~

雖然很好~可是我的魔不多~一下子就用完惹- -

用完又要等魔- -..

真的覺得他回魔的速度好慢- -..

真不愧是我的人物..就跟我一樣的個性..

做什麼事都慢-ˇ-

後來因為我的愚蠢..

而導致我那可悲的人物一直死- -"

真是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