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31:301小° 、

£ 苗栗〞×

九月九號

聽起來好像不怎麼特別
可是我家老哥剛好這天要搬到在苗栗租的地方(因為學校的關係)


媽咪叫我也跟著去 所以星期六的自修就沒有去了~"~
原本硬要跟的老爸
老媽不讓他去=3=可是...他還是要去

後來呢
某句話冒了出來"那我不去了"
老爸就不去惹= =+
請別說我不孝!因為車上都是我老哥的東西 所以呢....你知道的^^a


好吧!我承認 我一路睡到苗栗去
這是為了回程時要陪我老媽的準備
泥董不懂ㄚ= =?

老哥的房間..門一打開
一個衣櫥跟書桌=3=+
可憐的衣櫥&書桌
從原本的對面鄰居
被搬成了....還是對面的鄰居
我的意思是..對調
= =(眾毆...)


好吧
中間省略不說
最後我媽"命令"我上去拿東西
老ㄍ說:我給你零用錢要不要?
我說 :你給我垃圾吧?
老ㄍ說:一百塊a
我說 :你自己留著用ㄅ~哼
老ㄍ說:好啦!再見- -

= ="
狠無言的對話?
好吧
的確是很無言

woo~其實呢
結束了- -
我已經有被打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