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27:16 ♨ 【萱】 ㄦ ☼

討厭 ... 為甚麼那麼壞 ...

我討厭 ..主任.
它.真的很討厭..
不只是我討厭而已..
全校.全校都討厭它..
壞蛋.惡霸.笨蛋.渾蛋.
啊...~ 
我真的好生氣..
明明就沒錯的事...
都沒調查就做決定..亂當.
我生氣了啦! .
以後不叫主任.叫它.惡魔..
為甚麼都不相信學生說的話!
主任.因該信任自己學校的學生壓!!...
這樣..哪個學生會喜歡你..笨ˇ
自己心亂罵人.卻要叫被罵的人道歉.
有沒有搞錯..壓!
就算學生態度不好.也一定是主任ㄉ嘴吧超毒!
討厭..真的很討厭..
有委屈.卻不能講.
沒有錯.卻被罵.
沒錯.還要道歉.
我討厭這樣......
真的真的.討厭..
本來說都長大嚕!..不哭了!.
但....
眼淚.卻不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