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9:00:00西洋梨

【4Y08M01D】幼兒園第五六七週

翔的幼兒園生活默默的又過了兩週多,這幾週的狀況比較穩定了、有時也會說「我很喜歡上學」之類的話,學校的課程也都開始了,最大的差異就是英文課吧。

因為翔在識字與注音、數數這些都蠻ok的,所以其實在找幼兒園時,我是傾向找個「完全玩樂」的學校((受部落客影響太深XD)),結果後來選的這間幼兒園雖然也重跑跳,不過,注音課、數學課、英文課還是都有,((英文課還是天天有耶,聽說老師全程英文教學、不過班導會在旁邊翻譯中文))。

問翔喜歡上什麼課、不喜歡什麼課,唯一的就是說過不喜歡英文課,哈,畢竟是平常沒什麼接觸的東西,剛開始連老師叫他的英文名字都還反應不過來呢!((老師幫翔取的名字是EASON)),現在應該多少會跟著唸啦,只是有時看他們的教材,很多單字我也看無耶,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聽了一堂免費的課後才藝美語課,嗯,聽完真的就完全不考慮參加,與其在那邊鴨子聽雷、不如在外面多跳一首舞來得開心XD。。。

當然知道英文很重要,不過,現階段,課內的就夠了吧。。。

--

老師為了讓同學認識自己的名字,都會把教材放地上請同學在收書包時自己去找自己的,然後,剛開始翔還會很((雞婆))的看著名字就唸出來給同學-.-",被老師糾正,哈哈。

--

也有唸唐詩的課程,翔還有因為唸很大聲得到糖果醬。((他真的是有CARE糖果吧@@))

--
 
上週五上學,剛好遇到翔喜歡的++同學,幫他們拍了合照,結果,這孩子下課時,居然說他會想另一個○愉同學Q#$@^%,聽說○愉同學換到他們旁邊桌這樣。。。昨天幫翔請假帶孩子出去玩,翔還會((假打))電話說,「○愉、我今天請假哦,%^*&)」。。。。

阿曾阿姨問翔,那++跟○愉誰比較漂亮。
翔:我先喜歡++的,所以應該是++;不過我現在又喜歡○愉,所以變成○愉。。。

喂。

--

總之,目前都適應應該還算OK啦,雖然,每天早上還是會聊「我會想你」這件事,然後跟媽媽鬼打牆的對話…,然後,進校或進班前會記得要親親醬。。。

最近兩天上課都是到校門口,翔說可以自己進去醬。。。

--

對了,還有上週○霖同學請假,感覺翔有比較無聊,週一○霖上課時,聽說很開心哦,然後放學他們同時回家,他還熱情的跟○霖說,我愛你。。。

--

還有,老師說翔最近的食慾不錯,某天寫著吃了一碗半的飯醬。

--

在家感覺是有比較會自動自發收玩具啦,不過,話說,昨天幫他請假帶孩子出去玩,結果居然惹怒我了((待續))。。。
 
 


1.jpg






1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