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3:15:51冰冰

5/8 Breeze Center Night

5/8白天上班整個很恍惚.整個就是累.早在兩三星期前媽媽收到微風邀請函時我就打定注意要去.這次是第三次去了.哪知道要去的前一天大家都興致缺缺.害我覺得我也提不起勁.好像我很愛花錢似的.後來想想不去也好.去逛就會想買東西.不去就不會花到錢.怎知道5/8中午姐打電話來說她和媽晚上又想去了.想當然爾,我當然也說我要去.人家本來就是想去的嘛~早早下班,跟媽媽七點約在門口見面,之後就開始我們的shopping大作戰.這次人超多的,擠的水洩不通.看到很多model,藝人...本人臉都好小.差不多八點多,姐和媽也趕來和我們會合.大家買的超開心的.逛到十一點直到大家都有戰利品後才結束.哈~我這次也買了一個包包.之前看到就還蠻喜歡的了.很高興這次有買到,還有打個小折扣.最近花錢花不少.再過幾天就要去Bali度假了.可以做我最想做的spa...很期待.希望能玩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