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47:40冰冰

我變老了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相片,也只不過是兩年前的相片,怎麼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變老了.看著鏡子裡的我,好像真的和highschool時的我不一樣.現在怎麼穿怎麼裝人家都不會覺得我只有十六歲.一看就知道是二十幾歲的樣子.雖然現在走在路上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出頭的樣子,但事實是我已經28歲了.就快邁入三十大關了...真不敢想像.上次逛街,店員小姐還以為我只有二十出頭.我跟她講我已經28歲(真不應該這麼老實)她還不相信,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呵~
最近一直想,如果當初大學畢業選擇留在溫哥華繼續讀書或找工作,我現在的人生又會是什麼樣?
最近很想念在溫哥華的生活.一轉眼回台灣已經四年多了.好久喔~想當初決定回台灣找工作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再回溫哥華長住了.沒想到我現在又開始想念溫哥華了.想念在那邊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念那邊的空氣...可是我想就算現在又搬回溫哥華,生活也不會像以前唸書時的樣子.畢竟我的心境是不一樣的.應該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呆了吧!雖然現在也沒有很聰明,可是人都會有成長的吧~
最近感觸頗多...為什麼最近會開始想很多,我也不知道.想到工作.一樣的工作已經做了快三年,覺得好像沒什麼長進,最近這一個月又被大頭盯,被壓迫的快喘不過氣.很想有什麼改變,是潛意識的雙子座作祟嗎?雖然我不像典型的雙子座,大家也都覺得我不像.我是那麼的安於現狀,不想有什麼創新.但最近的生活讓我想做些什麼,可以跳脫現有的框框.是過的太幸福了嗎?No No No...
最近也感覺英文退步了.在臺灣這四年沒機會說英文.看的也很少.想到去年年初有去上口譯課.自己的英文雖然比臺灣人好,但要學的地方還是太多了.學海無涯.咦?是這樣說嗎?真糟糕,國語也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