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15:31:25水也

陸網劇→ 上癮


播出年:2016年

集數:15

原作:柴雞蛋《你丫上癮了》

主演:白洛因:許魏洲 飾演、顧海:黃景瑜 飾演

連續劇結尾莫名其妙,停在白洛因前女友突然在教室內出現,就片尾了,哭,想腦補只能翻書了,連續劇基本照書拍,挺精髓,超多羞恥台詞,飾演顧海的黃景瑜竟然堂堂正正念出,得給他按讚。

可惜我看得是刪剪版,別氣餒,肉屑網上有,但需額外找。

顧海,有錢少爺,母親早逝,老爹想續弦,他老哥不開心搬出家轉校,遇到了小冤家(?)白洛因,四四方方有原則的三好學生,別問哪三好我也不清楚,白洛因和父親相依為命,家境不挺好。

白洛因上課都在睡覺,也不太關心周遭。班導指派白洛因填全班座位表,偏偏顧少爺藝術字體,就兩個字堪比仙諭難料,白洛因二話不說直接問顧海,交卷了事,可這事在顧大少爺心海有點漣漪,他被訓了字,又看到座位表的字,這字好阿,少爺四下無人撕了白洛因的周記回家練字,白洛因被班導罰站,樑子結下。

不打不相識,少爺一直觀察白洛因,發現他上課一直在睡覺。不知道人家喜歡甚麼口味早點,西式中式有的都打包,闊少阿。跟蹤人家回家,聽到小白內褲只有三條,被老爹洗壞一條,立馬去買內褲塞在白洛因抽屜。綁白洛因來強吻,小說寫得更帶勁。

白洛因的親媽將成為顧海的繼母,親媽在顧海媽還在世就勾搭上顧海爸,所以顧海很討厭這對男女,顧海說「我對你媽有再大的仇恨,也不及我對你感情的千分之一。」恩,沒錯,這人設我喜歡,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在我的愛情前面,其他事情微不足道。小說兩人私奔(?)發生車禍,顧海昏迷,顧爸跟白洛因心靈對話(?),白洛因從軍,N年後,兩人重逢,甜蜜生活。

這片讓我重拾BL,只是沒有類似,又萎靡了,哈哈。應該說「陳情令」後想看BL,找到這部,但看完之後斷糧,沒有下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