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22:31:31水也

韓劇→ 香水 (Perfume / 퍼퓸)


首播頻道:KBS2
播出日期:2019年6月3日-2019年7月23日
時間:月、火 22:00
集數:32 (每集約35分)
服裝設計師徐利道서이도:申成祿 신성록,
閔藝琳민예린 / 閔在熙민재희:高媛熙고원희 / 河在淑 하재숙

這齣是這個月看最認真的一部,很少女的劇情,女主原本是對模特兒憧憬的高中生,遇人不淑,交往了大學生,懷孕了只能結婚中斷夢想,孩子生後生病體型越變越胖,家中地位低落,老公外遇,還說不想看到她,每天都在陽台吃飯,超心酸。

想殺了老公自殺的這天,對呀,為什麼沒殺了老公?女主選擇自殺,上吊不成,正吞藥時,HAPPY快遞送來神奇香水,哇靠,一擦回春20多遂成為當年正妹。忘了怎麼到徐利道公司,徐利道看到馬上凍成冰柱,這個女生麼這麼像他初戀閔在熙。

說道徐利道的初戀,不得不佩服徐利道,嚴格說是暗戀,29年暗戀一個女孩,第一次見面,閔在熙是小學生(?),徐利道還是小屁孩,媽媽要拋下他尋找幸福,任性的徐利道跑向河邊(湖邊?海邊?)落河,閔在熙救了他,救命恩人要以身相許。聽到閔在熙的夢想是當模特兒,徐利道立馬改至要當服裝設計師,兩人一起在服裝界耀眼閃亮,約定不忘彼此。

再次相見,閔在熙已經忘記他,徐利道當時是個小胖弟,被欺負,但是看到閔在熙很認真練習台步,他忽然發現,只有他沒有朝著夢想邁進,於是發憤往時裝界前進。第三次,遠遠看了變胖的閔在熙推著娃娃車,他輕輕放下了他的圖稿本。

回到撞進後台的女孩,她自稱閔藝琳,因為有位模特兒不來,臨時被抓上台,不料昏倒了。男女主角注定在一起,無家可歸威脅徐利道,徐利道也吃這套,當成褓母同居。香水可以回春12小時。

徐利道本劇關鍵,豐富的這劇,自戀、過敏和恐懼症狀很多,核桃過敏、怕黑、怕圓。他最喜歡的一本書「愛在瘟疫蔓延時」,主人公跟他一樣嗎?癡癡等初戀的老公死掉。原以為他知道閔在熙變成胖妹會失望,完全沒有,他這才是真愛阿,初次約會包下餐廳又上PTT介紹自己,但是為什麼閔在熙邊緣這麼久,都沒有出現。結局過了一年後,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安排,但是男主女主在一起,女主沒有死去,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