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6:42:44水也

日劇→ 悪党〜加害者追跡調査〜


佐伯修一 - 東出昌大
木暮正人 - 松重豊
播出時間:2019年5月12日 ~ 6月16日
電視台:WOWOW
集數:6

支線沒甚麼印象,坐輪椅的人應該是詐騙,被捅吧,是嗎?主線佐伯修一的姐姐,大方開朗的女孩,買佐伯修一生日蛋糕路上,被三名未成年惡少看上,拖到廢棄建築內姦殺。因為是未成年,法律禁止公開姓名,反到受害者家,慘遭媒體包圍。

佐伯修一拿著父親送的生日禮物,一把刻著自己名字的瑞士刀(?)衝去警局,遇上了木暮正人把刀沒收。N年後佐伯修一不幹警察,報打嫌疑犯被開除,改行當私家偵探,專門調查加害者。

欺負姐姐的兩人,意見不合自相殘殺。剩下一人重病即將離世,談不上原諒與否,佐伯修一找到了他的母親讓他在臨死前和母親和解。陪酒小姐はるか的際遇令人難過,被繼父強暴還被恐嚇不能伸張,不然家庭就被她毀了,這甚麼爛人阿,はるか成年後逃離繼父掌控,到東京討生活,一開始交了男友,有天她生活圈全部收到她的裸照,哇靠,爛人繼父真討打,はるか離開學校和男友分手,整形,改做酒店公關。裸照惡夢,一旦開始如影隨形,滅不盡。

隨著加害三人的死(想不起來殺人那個死了還是坐牢),佐伯修一學著慢慢和過去和解,找到了はるか,打算帶回老家介紹給雙親,也重回了偵探事務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24 11:13: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