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23:24:55水也

韓劇(棄劇) →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로맨스는 별책부록)


主演 李鍾碩 이종석 、李奈映 이나영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1月26日-2019年3月17日
星期:每周土日

訝異豬大爺竟然有看此片,出版同業應該也不需訝異。

認證李鍾碩是最幸福的迷弟。李奈映我好像只有看過她和姜棟元演得「我們的幸福時光」(우리들의 행복한 시간),大推此片。

姜丹伊是這世界最幸福的姐姐吧,救了素不相識車恩浩,從此等於養了條忠犬,即便走了婚姻,失敗的婚姻老公外遇,女兒在學校受到排擠,去菲律賓(?)念書,但她依然樂觀,重新審視人生挺好的。重點是車恩浩挺成功,不是窮途潦倒。

前幾集二度就業一直碰壁,深有感觸。妳在養大孩子的時間內我在職場拼死拼活,憑甚麼妳出來還想重返榮耀?好差的心態,怎麼都不能給人一個機會呢?女主後來捨棄了自己的學歷,只說自己高中畢業,被男主出版社錄取,想了書封,做了企劃,越來越能幹。

男主和知名作家姜炳俊作家到底甚麼關係?他照顧漸漸痴呆的他。4月23日是姜炳俊作家最後的作品,兒子池敘俊(男二)生日。

棄劇原因,女主混得風生水起,男主不是我的菜,出版社情侶旁線太多(?),沒甚麼爆點,總之我被東宮抓走。

這片終止買單李鍾碩,太好了,我果然還是看劇情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