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 15:17:07水也

韓劇→ 就算死也喜歡 / 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 (죽어도 좋아)


放送頻道:KBS 2TV
放送時間:2018年 11月 7日 ~ 2018年 12月27日
星期:水、木十點
機車上司白鎮尚:姜至奐 강지환 
生命共同體倒楣女職員李露達:白珍熙 백진희 

當你的上司因為詛咒他死他就死,怎麼一個爽字了得,BUT,人生就是BUT,明天他又復活又重復一天,他每天闖關沒有詛咒他可以活,而你需要陪玩,這下不爽了吧,李露達決心改造上司。

機車上司動不動大聲咆嘯,否定人,不想做就滾蛋!

機車上司牽到天涯海角都是機車,發配到邊疆小店仍然故我,我覺得好笑的是白先生自信心爆棚,誤會李露達代理暗戀他,帶人家去買菜,男生耶,居然全部的菜都讓李代理提,還「好心認為」降恩給李代理讓她有機會能親近自己,這男得和「金祕書」家副會長比自戀,誰會勝出阿。

阻撓李代理約會,無所不用奇技瘋狂自殺輪迴,笑死了。確定喜歡李代理,然後知道李代理之前很討厭自己,大受打擊,白組長很沮喪,我卻笑死了。

找到輪迴的真相,被白組長罵走的前職員自殺所引起,職員父親還潛伏進公司,想要殺死白組長為女兒伸張正義。搞得李代理被推下樓死了,那時候已經沒有輪迴了,哇塞,李組長失魂坐在急診室前地板,我也嚇到了阿。

查網上漫畫結局,白組長犧牲自己一命換一命,雖然心愛的李代理回來,可是已經不記得兩人之前輪迴,然後和社長孫子在一起,天兒阿,好在連續劇不是這種結局,白組長變得人性化,而且很聽李代理的話,哈哈。

姜至奐演機車上司非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