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6:57:58水也

(棄劇) 韓劇→ 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首播頻道:MBC
播出日期:2018年9月27日-2018年11月15日
主演:蘇志燮 소지섭

2018有點悲傷一年,「陶斯」讓我知道我對蘇歐爸非真愛,「無法律師」則對歐爸歐巴say sorry。難得開心女主鄭仁仙정인선,俺一眼認出,剛看完「威基基」很有印象,劇情有瞎,吞不下去。講到「威基基」必談金正鉉김정현,歐爸身體還好嗎?期待復出阿。

現在大勢前幾集一定要帶我們參觀他國,陶斯去了波蘭,實在話,沒啥麼印象,「男朋友」古巴風太強烈,光個夕陽有種歲月靜好FU,「阿宮」的格瑞那達,阿拉伯人統治的西班牙,兩國大戰中(打不死?)夷族武士。相較之下,波蘭有點弱,除了男主前女友(?)死得巷子,記不起來其他。

男主傳說中的特務,波蘭出任務時,窩裡反,內有間諜,女朋友喪命,他人間蒸發。大隱隱若市,成為小區大叔,湊巧,鄰居家的男主人死了,凶手可能是殺害前女友一夥人,男主介入隔壁家當家庭保父。

單純保父生活(對觀眾)不夠刺激,還是走溫馨特務路線,女主是隔壁家女主人,雙胞胎家的家庭主婦,老公死了需出外賺錢,最大疑惑是她神經怎麼這麼大條把小孩交給隔壁鄰居,重點她只有平時觀察,根本沒跟對方說過幾句話。長得帥真好用。

棄點在於,原本期待動作片,也不算,如果是像昌浩弟弟(지창욱)「THE K2」、「HEALER」可以吞得,完全浪費大蘇身手,不希望發展love line,大蘇明明對前女友很深情,喜歡上隔鄰寡婦,這我不行(關你鳥事?),我對大BOSS也不關心,總之,果斷棄了,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