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21:51:01水也

韓劇→ The Package (더 패키지)


「旅行不在乎去過多少地方,而在成就多少全新的自己。」

坦白說,我以前很排斥跟團,跟團不外乎上下車,約定時間放風,最不好經歷會強迫購物。年紀大了,想得也不同,看得到跟團的好,跟團不用花時間排行程,不用擔心交通、住宿和餐飲,團員來自四面八方,也不啻為認識人的方式。

最優質的法國旅遊,值得大推。

巴黎(蒙馬特 Montmartre、聖心堂 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梵谷墓地 Auvers-sur-Oise→聖米歇爾山修道院 Abbaye du Mont St-Michel→聖瑪洛 Saint Malo→巴黎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聖母院 Notre-Dame de Paris)

當然有去著名凱旋門和巴黎鐵塔。


丈夫:鄭奎洙 정규수
老婆趙福子 (不確定有沒有翻對):이지현

白手起家,開一家鄉村料理(?)店。老公很典型印象中亞洲老公,頤指氣使,可是我覺得他也沒錯,譬如一開始在機場等單馬陸,大家就耗在那乾等,當然不滿阿,小妹妹時間到了沒出現,可是老婆也累了餓了,當然也要要求讓老婆可以休息阿,他的出發點為老婆想,只是不是用溝通,而是用怒氣。惹得老婆很尷尬,每每都在後面幫忙抱歉圓場。

老婆對老公隱瞞得癌的病況,老公也對老婆隱瞞其實他知道老婆生病。

起因在老公想到老婆喜歡「羅馬假期」所以找了個歐洲(?)一起去旅行,去賭場老婆輸錢,但是表現開心,老公就說那我們再去,去藥妝店也只想著幫老婆買組最好的化妝品,許願也是老婆身體健康。一直擔心老婆沒好好吃飯,在房間煮泡菜湯 (泡菜國人真的好厲害,去哪都能帶泡菜。)。

「你知道我生病還對我這麼壞!」
「難不成我要哭嗎?」
「我沒被教過怎麼哭。」(大哭不止)


윤소소 笑笑導遊:李沇熹 이연희 
산마루 單馬陸:CNBLUE鄭容和 정용화 

喜歡一個人,追隨他出國,異鄉生活,異鄉結婚,還是沒看懂笑笑閃人的理由。但是她對家人愧疚,想要拿到博士(?)文憑再回鄉。

單馬陸,我真懷疑他背景不單純,不然就是他被「能用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洗腦很嚴重,出手真是闊綽。製藥公司職員,發現公司不法(賣假藥去非洲?),勇於檢舉,沒料到,曾經說要一起奮鬥的女友,臨陣倒戈,沒出現在機場,放馬陸一人出國,中間機車上司,打越洋電話說假單被駁回,要馬陸隔天來上班,不然記曠職。

馬陸兄先是通關搞好久,被同名同姓牽扯,誤以為是變態(?),又去帶貞操帶,然後還自己走去聖米歇爾山旁邊的小丘(?)。他真是投直球高手。


男朋友:崔宇植 최우식
女朋友:하시은

兩人相遇在咖啡機直銷說明會(福子阿姨也有去聽),這是一段孽緣嗎?女方後來去了設計公司上班,男方則是不斷換工作,目前是弄個投資案等待資方注入資金。交往七年。這種好高騖遠,不腳踏實地的男人,為什麼不甩掉?哇哈哈,我好壞唷,而且男方一開始還會送一束花,後來是一朵,再過來大遲到!

這不是段分手旅行,有驚訝。

男方後來出版了筆記本(?),成熱銷書。


父親:柳承秀 류승수
女兒:박유나

妻子早逝,大叔一人父兼母職,含辛茹苦把女兒養大,有想法的女兒,拍了隻保險套議題影片,學生為什麼能買到普通保險套,卻買不到特殊保險套?面臨可能停學處分。大叔因為自己沒有大學文憑,受到挫折,希望女兒不要重蹈覆轍,拿個大學文憑,能有更光明的未來,另外他在職場遇到了再次動心的女人,想二婚。

標準傻爸爸,給我零用錢的男人。剛開始像偷帶小三出來約會的情侶,後來梵谷墓地,大叔面露哀傷,說了句也把你葬在這麼美的地方就好 (印象是這樣)。反轉猜他們是父女。

發現女兒不見心急如焚,看到女兒平安無事坐在遊覽車上,臉色鐵青要她向全車人道歉,動不動就掏錢,一直被要求說我愛你,做些莫名其妙的動作,都是傻爸爸阿。

No matter where you come from, treasure every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