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7:31:35水也

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 (탐정 홍길동: 사라진 마을)


男主:李帝勳 이제훈

一天一部片,端午佳節好快走啦。到底都做了甚麼呢?今年端午除了今天,每天都在下雨。少了點炎夏FU。這部片與其說真探片,倒不如"搞笑片"比較貼切,尤其小妹妹超會吐槽,綜藝能手阿。

男主追查殺母仇人N年,好不容易查到,晚敵方(?)一小布,人先被劫走。男主交代下來歷,母親過世後,因緣際會認識有錢會長,髮小 (高雅拉고아라飾演) 超有錢,唯一弱點,需要吃安眠藥 (我覺得他好像不用睡覺耶)or鎮靜劑。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主,於是帶著仇人孫女去「救」仇人了。

小妹妹真的可愛,好像龍貓裡的小梅唷,姊姊則走冷靜路線,一直抄筆記。男主憑著推理找到修車廠,讓了一圈想起了電杆,回到童年居住的村莊。滅火器大戰,爺爺為了保護男主吃了一槍,結局:應該會有第二集,但不知道還有沒有小妹妹。

那些人綁架爺爺是因為爺爺握有黑心帳冊,以此威脅保全他和孫女的安全。壞人目的要滅村?

1. 男主超像潘先生,比「輝京」還像包先生,這樣比喻亂七八糟,但是兩人不去驗下DNA看有沒有家族血緣嗎?怎麼有人這麼像阿。
2. 高雅拉就是打醬油,但是挺漂亮的,能演情婦。
3. 哪有人一開始打定主意要拍兩集以上阿,大魔王也不先出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