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6:11:34水也

韓綜→ 三時三餐(삼시세끼) 漁村篇(어촌편) 2


主役:車媽勝元、柳爸海真
來賓:ZE:A朴炯植、孫浩俊
來賓:李陣郁、尹啟相

這節目有點毒。劇荒,韓綜也遇到瓶頸,無趣的人眼中,甚麼都無趣。看到最後只關心劉大海先生釣了甚麼魚,覺得有點可悲。本來真的不想開,偏偏請朴炯植上場,孫浩俊因為拍連續劇Mrs. Cop缺席,想看看破本部長日常,只好開了。

破本是個單純的青年,壞爸媽騙他甕裡有蛇,他真的相信。私底下好像小區弟弟,頭髮剛睡醒歪七扭八也沒關係,還有醜不拉機的拖鞋....,簡直是玉澤演第二。羅PD怎麼把人騙來的阿。

李陣郁,怎麼辦我覺得他比寶兒更日常,大明星日常化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我沒想到他私底下很平常阿(到底是要人家怎樣阿?)好像去哪都可以生存,也不挑食,偏愛吃白蘿蔔,看他做魚料理....,這節目為什麼會有明星來阿?釣魚說是新手,結果論來說是老手。

尹啟相,我真的不熟,他的片我只有看過「陽光滿溢」,應該沒看完,結局沒印象。是他很會磨刀?他也是三個人中我覺得最喜歡貓狗的人。隱藏攝影機是去海中溫泉,尹先生真的相信跑去泡溫泉,如果是李陣郁先生應該會識破吧。踢毽子,哪來的自信可以踢30下阿,悲劇了。

爸爸媽媽沒甚麼想說的,媽媽依舊廚藝驚人,他們家應該都車嬸煮飯,車太太好幸福阿。爸爸一直釣六線魚(?),牆上三寶,只有生產後疲累得章魚媽媽自己走進魚籠被抓,還差兩寶。桑切(狗)和蜂蜜(貓)玩耍,峰蜜都占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