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20:58:24水也

韓劇→橘子果醬 (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


女:金雪炫
男:呂珍九、CN BLUE李宗泫

吸血鬼故事,因為跟在「製作人」後面,有小鮮肉就開開看囉。女生一開始老讓我有「九數少年」19喜歡的那個女孩初瓏的FU。

一開始是現代,女主轉學到男主的學校,男主情不自禁漸漸被女主吸引,哇哈哈,應該也有點不甘心吧,老子可是校園風雲人物,你竟然多次說不認識我,更何況我們還同一班,我還是班長耶!

男主家父親不知道,母親再婚,繼父(身兼班導?)是吸血鬼。有天又轉來了轉學生,對女主很保護,男主超不是滋味。我覺得這邊很可惜,轉學生男二的分量好低阿。

在古代,男主和男二兩人打小一起長大,一位是武官之後,另外一位是文官之後,當然兩人都文武雙全。兩人卻都愛上女主,一個住在泮村的吸血鬼女孩,當然兩人都不知道她是吸血鬼。男二先加入討伐吸血鬼行列,但命在旦夕,女主用自己的血救了他,他卻變成吸血鬼。

喝了吸血鬼的血,能成為吸血鬼or回到人的身分,古代的女主,用了自己的生命,換了男主的命。

古代更感人,是男主和男二的友情,當看到男二傷重快死,日夜照顧男二,男主更主動加入吸血鬼討伐,求完成男二未盡的心願。

再跳到現代,anyway大家接受吸血鬼,橘子果醬樂團大成功。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男二也見到被關的父母 (男二小時不受控制,爸爸為了救他傷了路人)。

再跳回現在,我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小情小愛,希望男主恢復記憶,認出自己的戲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