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20:01:15水也

韓劇→dream high



男主:金秀賢、玉澤演
女主:裴秀智

我承認我因為金秀賢開的,到最後視線還是落在金秀賢身上,他怎麼能這部片裡如此稚嫩的臉龐,到演都外星的時候又這麼老成?

劇情總而言之,就是追星夢的故事啦。

高惠美:受了古典音樂十年教育,原本計畫去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BUT (主人翁都要經過這樣的過程拉!) 爸爸工作失敗,自己跑路,惠美被債主纏上,為了還債,死命要進去藝人高中,當藝人出道還債。因為之前是大小姐,又從小深受重視,被當星星養大,所以性格有點驕縱,公主病啦。

宋森動:父親為歌手,以為媽媽不喜歡音樂。直到高惠美找來,鄉下純情小夥子誤以為高惠美喜歡他,就這樣被騙來首爾啦!

玄時赫:私生子。不好意思,看著他腦海裡總有「Who are you」的陰影,不想特別留意。

象徵的K項鍊:
1. 理事長給女二。
2. 女二不小心遺落。
3. 女一撿到,覺得象徵好運,沒想到,卻被誤會成小偷,玄選擇戳破 (相信女一沒有那項鍊也能發光發熱),直接從女一口袋拿起,宋則選擇沉默。
4. 女二表示不要了,給女一。
5. 女一因為送耳疾給宋。
6. 宋因為玄揍人事件,給玄
接下來玄說不需要的時候有還給宋嗎?
7. 宋去美國那天,送別時,女一替宋戴上。
8. K手中

真的不知道從哪裡女一開始喜歡宋阿?14集嗎?直到14集尾巴「突然」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宋!不過這也好像不是重點啦,哈哈,重點是甚麼,年紀大了,有點不相信夢想的鬼話,怎麼可能努力就會成功,是否太悲觀,但的確努力=成功是用來騙小孩,巨星只有非常非常少的幾個人而已。世上沒有可笑的夢想,只有不會實現的夢。

2018年:
金碧淑:幼稚園老師 (這甚麼阿,裡面她有絕對音感,歌聲也是天籟,怎麼會!)
Jason:韓國歌手
尹白皙(女二):麒麟高中老師,照著之前老師的教法,五分鐘撿圖釘。
姜武赫:仍在麒麟高中當老師,和校長千金,同時也是麒麟高中老師的施景珍結婚。
玄時赫:韓國歌手,看起來似乎也挺紅的。
宋森動:葛萊美大放異彩的K。
高惠美:韓國歌手。

「我是為了你才上台的,對我來說你就是音樂,沒有你的地方就沒有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