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27:44水也

黃色大象 (きいろいゾウ)



男一:向井 理
女一:宮崎 葵

一邊看就覺得如果我太太也這麼可愛,那有多幸福阿,臉蛋可愛,個性雖然有甚麼小彆扭,遇到心事成小悶葫蘆,可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喔,直到聽到先生要去東京兩周,開始爭奪水龍頭,看著她拿玻璃杯一直捶打男一的手,杯璃杯碎了換成陶碗,不鬆手,砸砸砸,還是算了。

然後就想著如果我先生是男一就好,會寫小說(應該有賺錢,大家都說賣得不錯,還要辦簽書會耶?),身材也不錯,長相也很親切,挺溫柔的,正,受「五年後情書」影響太深。

故事很簡單
男一和女一在某個月圓日,受到黃色月亮吸引,閃婚。 (所以應該改成黃色月亮?對兩人比較有紀念性) 婚後搬到男一家(廢話),男一家在一個很鄉下很鄉下的地方,男一兼職為老人之家照護師,正直為小說家。正如文案所說,男一忘不了他的過去,而女一因為幼時生病之故,開啟她和天地萬物的溝通。

男一的過去,是男一會在暑假第一天把暑假作業寫好(幼時展現作家鬼掰之功),精準預測私奔小阿姨會回來,而且會把心愛的玩具贈送給他,只是沒料到,拒絕小阿姨心愛玩具的隔天,小阿姨在樹林中上吊,由於男一目擊,心裡有揮不去的陰影。大學時代,參觀畫展一次機會,認識一位和小阿姨相似憂愁的女子,兩人沒做甚麼(還是有做甚麼,被我快轉了),只是一直畫畫,畫鳥。

我也不知道女一怎麼知道男一有忘不了的情人,快轉之後,就發現她問鐵樹阿公,你知道男一之前的情人嗎?哪招哪招阿?

女一自言自語的功力跟我好像,只可惜我沒有黃色大象的陪伴,也無法理解鐵樹阿公和所有小動物心情,別人只當我發瘋了吧。

我也好希望來去鄉下種番茄唷,每天和隔壁阿公阿婆打牌!還有大地用得信紙怎麼都這麼可愛,有大象還有長頸鹿,人家也好想要唷。

小白狗好像前屋主的喬治girl,臉型像,喜歡吃東西的樣子也好像,有種莫名的親切。

上一篇:開心鬼上身

下一篇:Paradise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