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1:06:34水也

韓劇→幸福的「Pasta」



因為這部片,我喜歡Pasta,而且好想吃最基本的橄欖油熱炒蒜頭Pasta....,我愛型男帥哥大叔CHIEF!

男主角:崔賢旭→型男帥哥大叔主廚
女主角:徐有卿→可愛直率迷糊Pasta小助理

故事的開始在2條母金魚,男女主角過馬路時,男生不小心碰掉了緊握在女生手裡的一袋金魚,2人有第一次接觸,女生覺得這男的是情場老手,同時也高興有新人進來〈誤以為男主為新進助理〉自己終於可以脫離助理工作,男生則決定接下LaSfera廚房主廚。換句話說,男生成為主廚的第一天,是小助理正式拿鍋子的第二天!

但是問題來了,崔大主廚在義大利討生活時對女廚師有不好的印象,他誓言「我的廚房裡不可有女廚師」正式工作第二天fire掉廚房裡所有女生,總共四名,包含女主!是女生死不離開才勉強留下,但當她是空氣,哈哈,孩子性的男主。當然故事的發展還是讓女主留在男主的廚房,如果女生真的被男生fire,整部戲還有什麼交集精采可言呢!

看到目前,覺得故事十分緊湊,雖然猜得出來主線應該是2男爭1+2女喜歡1男的戲碼,不過,我最喜歡嘴巴賤但心地善良的男生了,每次看都有總「這是真愛」的感覺,加上女主演過「謝謝」的單親媽媽,看來格外親切。這片應該沒有壞人,除了假老闆私吞1000萬韓圜以外,原本以為狐假虎威+卑微懦弱的假老闆,竟然敢私吞錢,還威脅我們善良的女主背著主廚偷做酸黃瓜,真希望他趕快領錢離開唷!

崔主廚值得紀錄的偉大事蹟:〈持續增加中〉
1. 廚房要開除的3物:鵝肝、湯匙〈醬汁的問題〉、酸黃瓜〈糖〉
2. 妳要辯解嗎?還要繼續做嗎?妳在挑戰我嗎?〈對於有卿私下偷做酸黃瓜的反應〉妳跟某人真像,我們走著瞧!〈孩子性的主廚下狠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