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6:17雨~~★讓世界更淒美

你可知道我難過ㄉ原因

對朋友說ㄉ時候....我總能很樂觀ㄉ說~
""我們分手拉 他說我們當朋友就好啦 搞搞曖昧就好啦~~""
可是在我心底卻不是這樣想ㄉ阿...

我好怕哪天...我那故作堅強ㄉ面具會破裂...

我也期望會有哪天我能放心ㄉ痛痛快快ㄉ 對你說出我ㄉ心意....

這是也只有一ㄍ人聽我提起過....
那天...我打給你~你們有喝ㄌ點酒...你唱ㄌ好多好多ㄉ聖歌給我聽
我邊聽卻是邊哭...我想...你並不知道ㄅ....

和你講ㄉ話都不是我最想說ㄉ....你和我說要我接受嘉維...
不要當那ㄍ傻傻等ㄉ人...

我卻故意裝不在意對你說...""沒有阿...我又沒又再等誰.....""

你一直對我說嘉維會愛我...嘉維很喜歡我...一再ㄉ講別人推給我...
你知道嗎??這樣我更難過... 你知道嗎??

我根本對他就沒感覺...我也不想很殘酷ㄉ對他說...我對你沒感覺...走開!!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這麼簡單...


我想要當堅強ㄉ人...可是我總是懦弱...一見到你
要說ㄉ話就都吞回肚子裡....
我看見你就很緊張 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唉~~要等到哪天我才會是堅強ㄉ??












上一篇:依舊懦弱....

無敵秀慧* 2007-05-28 14:05:52

哀哀哀
感情這種事是看感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