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1:04:08雨~~★讓世界更淒美

我和佳晴ㄉ共識...

> <
先介紹一下~~
佳晴 我在南投認識ㄉ一ㄍT
> < 是ㄍ好人...我們從凌晨4點聊到7點多
因為喝醉ㄌ...所以我們抱在一起睡覺~等等說ㄉ...= =
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醉ㄌ.....
是因為很多人一直灌我酒....
他說他要追我.........哈哈~~

在我們聊天之中....我們ㄉ共識....
============================================================
人!!就是愛犯賤...愛你ㄉ你不愛...不愛你ㄉ偏偏愛ㄉ要死....!! =
=
============================================================

哀~~我就是那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