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6:44:02

94天之大吵架



我湊合了別人

卻葬送了自己


寶貝

我好想好想妳

我好想好想去找妳

但是好怕你不想看到我

腦袋一直跑出

你親我臉頰的畫面

但是心卻酸酸的

下次見面 妳還會親我抱我嗎?

妳依然還是我的寶貝嗎?

..... 我好想妳

趕快嫁給我麻((耍賴))

明天我會打給妳

因為我沒睡

^^


我心這麼亂

妳昨天也沒規定我要幾點稅~

妳也沒說老公晚安

so

妳不會怪我吧







baby

妳說的對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那部怕沒機會去做那些想做的事情

babe sorry

我滿腦子 只想趕快帶妳去好多好多地方

因為 再妳心理我什麼都想當第一...

我每天都在想下一次要帶妳去哪裡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從小到就是改不掉 我這種想做啥就要去做

的壞個性...


Hey my angel

妳會讓我改變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