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43:58

0607*

昨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會更不開心

(突然覺得大家都不重要?

沒有拉** 一點點而已) (笑..)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的我 好不開心**

生日是個快樂的事情吧..

沒想到只有我男人知道我不快樂

哈哈 他也太了解我了吧 (心))

昨天回家之後 超累**

一下子就睡著了

就一直作夢 到天亮

早上還多睡了5分鐘

才慌慌張張的起床 (嚇)

最近

感覺自己身邊多了一個人

就變的不害怕好多事情,,

就像昨天 閃電 天黑 雨下很大

我就想我現在不是自己 我還有他可以依靠*

我老公 一定很心疼吧 他這麼這麼愛我,,

第一次絕得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只要看到他 我就會開心 就會幸福

因為擁有,, 我擁有他 他是我的一切***

我我我 我要這樣的房間 我要那張床

我要牆壁(好美) 我要燈(好漂亮)

當然最重要的 還是 男主人和女主人 笑,,